其实对你,我极少是真生气,大多数是开玩笑的。只是今晚我是生气,真的生气。现在想想还是有点生气。大概是任性吧,我来看你从来不嫌累,所以也希望你来见我不要嫌累。我不喜欢你的不主动,非常不喜欢。可是我又非常喜欢你,说到底我还是特别害怕你烦我,不喜欢我。说到底我还是不自信,心里还是没底。所以在每次觉得是自己任性的时候就哭就害怕。说到底我真的超害怕啊,超想你抱着我和我说傻瓜怎么可能呢我这辈子都不会嫌弃你,超级想让你知道的。可是还是不能让你知道。明明你又不符合我的理想对象的标准,我反而曾告诉自己不要喜欢潮汕男人。可是我就是依赖你离不开你。好像从来没有这么依赖过任何人。我会依赖爸妈,可是爸妈不在我身边我依然好好的过,可是只有你,假如你不在我身边我的心就会慌。很慌很慌。只想当你的小宝宝。又想很强大去保护你。

我对别人的依赖大多是假的,只有对你的依赖是真的。

可是假如真的真的有这么一天,那我就会坚强起来不相信任何人了。

有很多话很多事,我本不该告诉你,我本该像很多女生一样在一段关系中更加高傲,可是我做不到,可能是可以的,可是我觉得太辛苦。我不愿意。我就想像个小女生一样天天眨巴眨巴眼睛望到你亲我为止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一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