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人群中的恐惧】 有一段时间大家都自称人群恐惧症患者,正如如今大家都对强迫症的称谓津津乐道。其实都是一种Offence。我们做梦如同身处渺无边际的海,往上往下都绵软无力,这便是人群。身处人群中的我们被免去了“异样”的资格,抹去了面孔而仅仅是一个具有基本生理特征而不具备社交属性的“人”。我们不被允许做表情,不被允许做多余的动作,每一步甚至该迈多大步都不能自理而是群体意志的结果。这便是恐惧。


恐怕身处何处都是一样,如同身处每一个社会,这是由自由而起的必然的不自由,然而人群中这种不自由却被无限扩大。(欢迎关注公众号嗑药的野马,全文请点击链接)

| 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wODc3NDYyMQ==∣=2649909477&idx=1&sn=7a57ed95359f6c87ac4d30211322938d&scene=2&srcid=0604WZnqGgnpSsUUeRiuyXCh&from=timeline&isappinstalled=0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一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