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写的一点东西

其实,你说怕会继续伤害到我。只是啊,其实你一直都在伤害我,可是我又什么时候怨过。其实昨天看大话西游特别戳泪点的一句话,骗就骗咯那一句。其实我们都在骗,一直骗对方骗自己,然后自己都不知道。可是啊,最让我难过的并不是你现在是否喜欢我,因为我已经当做你不喜欢。而是曾经你喜欢我我喜欢你,却互相错过,我以为你讨厌我,你也以为你讨厌我。
我一个男粉说,只要互相哪怕是一点点喜欢,就会努力克服所有阻力在一起。可是啊,我们没有,即使在那个时候我们也在互相伤害对方也伤害自己。这才是让我很痛心很痛心的地方啊。哪怕是喜欢的时候,仍然不敢去创造美丽的回忆。
好傻。
其实,你觉得我要努力不爱你很简单吗。真的很难的,这比继续坦荡荡地喜欢你追你更加难一百倍。可是我仍然要这么做。为什么呢,因为你想这么做。只是因为你想这么做而已。
也因为我好希望将来可以成为你损友。或者妹妹女儿什么角色都好。以前有男生请吃饭什么的,我都会直接拒绝掉,可是啊,现在我也会试着去认识更多的人。为什么呢。
因为你希望这样。

只是,假如我真的消失在你的世界里。不再联系。将来你会不会有一天会后悔。

就无论是否是喜欢的人,只是,会后悔吗。

我会。

你说过很多答应过很多,答应暖一点,答应带我看花,答应带我看电影,答应说实话。这些我一直都相信。可是你没有做到的时候,我真的每次想到都会哭,每一次每一次。可是。毫无办法啊。假如你会不开心,那么…
那么这些承诺就,都忘了吧。

只属于我自己就好。我当然还是想到会很难过。

可是我绝对不要因为自己的难过带给你烦恼。

就…那么矛盾…带给你烦恼的,可能正是我本身吧

哈哈,假如你喜欢我,该多好

这样你是不是就不用矛盾了。

评论 ( 1 )

© 一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