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呆的时候又想起今天你说“以前是觉得你很好人,很关心我,现在是觉得好烦”。我说,是和我聊天很烦吗还是就需要聊天这件事很烦。你说分不清。

其实我现在也一样很关心你啊。难道你不知道吗。其实我每次都想你吃饭了没有感冒了没有有没有穿够,看到好看的好玩的你适合的都想买给你。每次见面你都会主动付钱,我从来都是默认。为什么,因为感觉你很维护我。关心我。

你说我现在这个样子很让你烦,说我想太多的时候你也很烦。说每次明明没话聊却装作很感兴趣的时候很烦。其实在你烦的时候你又哪里试过“装作很感兴趣的样子”。

说到底谁都不喜欢负能量的人,我想你是因为关心我却无从解决所以会烦。类似于“啊又来了她又这样了”的感觉。仔细想想啊,那是心与心的距离接近才会有的厌烦。就正如足够close才会起摩擦是一样道理。你很细腻。但你依然想不通。可是我想的通。你想想会不会是我说的那样。

我也不知道定下这个约定对于你是不是一种“算了不忍心”的想法。可是我想不是。因为那么多次你都能够忍心。所以我相信你答应会是因为你觉得这样下去两个人都莫名其妙痛苦,可能会把喜欢的感觉或是不确定的好感都消磨掉,才在不知道哪里是出路的情况下去试试这个方法。

所以,我一定要做好。让你有继续试下去的勇气。或许有一天有接受我的勇气。

评论

© 一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