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啊,昨晚就想和你说我要看病。很想你问我,看什么病,哪里不舒服。可是好像要求太高了。你肯帮我拿东西,已经很大的进步了。我为什么还要去奢求其他呢。为什么要问出要不要看电影这句话。不过,你不会像我一样想很多。每次你想很多,大概都是我逼你太紧。

可是渐渐懂得,聊天哪有想这么多。好好的,不断绝联系,就是恩赐。爱你这种事,我知道,你知道,就好。我会听你的,不再说出来想你。可是,如果可以,你记得说。

再信你的承诺一次,就最后一次。

这一次,如若反悔,即使崩溃也好,我也会断绝所有的念头。躲到一个我望得到你,你望不到我的角落去。

不会再敞开心扉了。

所以,不要反悔。

评论

© 一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