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有努力和其他男生dating,可是越来越想你,越来越想你啊混蛋。

回到从前吧,求求你,在一段这么畸形彼此痛苦的关系里,我依然求你。继续让我痛苦。

求求你,回到从前。我好想好想,可是即使不行,我也不要做陌生人。我不要我不要,每次想到就好害怕。

我知道这种想法是在逼你,所有的我不愿意离开,所有的我的爱我的不舍得我的求你都是在逼你。给你压力。

我要努力管住我自己的爱,让这变成只有喜欢就好没有很喜欢,只有爱就好没有很爱。

我好想做到。我是在自己感动自己吗?

你怎么会这样想,从头到尾,我说的都是实话,只会讲给你一个人听,难道你没听见吗。

真正爱你是该放你走,就正如你爱我所以想要我走是一样的道理吧。你知道这会让两个人痛苦让我痛苦,所以你要断绝联系。只是你不知道怎么让我明白。是吧。

我好像渐渐懂得了。

可大概,我真的太自私,不舍得失去你也不愿意失去你。我想要成为朋友啊,好难可是我想成为朋友。假如我让你以为我已经不再喜欢你了怎么样,他会不会没有那么大压力。然后不再说断绝联系这样的话。是不是可以互相调笑回到从前。如果是这样我想要试一试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一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