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始逐渐尝试把东西带走。我从未想过有哪一次毕业会这么让我难过。唯有这一次。唯有你。在我收拾的时候一幕幕不断地浮现上来,从一开始到现在,我们说过的话我想要和你走的路。然后想啊想,想啊想。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见。你说会重逢的,我便相信你。可是你能不能不要和别人在一起,我会等你的啊。等你解开心结,其实我尝尝想大概你也去看看医生会比较好。你的自卑你的封闭,这些我都看得到,可是我不是医生,我只能说我理解你,可是无法靠科学的方法解决。

我好难过,我要走了,我真的真的要走了。你不来送送我吗。将来我如果要上飞机,你会来送送我吗。我好想你。特别特别想你。我不是说想要有希望。我只是很想你。

评论

© 一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