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的人·教义

忽然想到一句话,关于戴狗链这件事,我可以扯出一大堆教义和口号。可是并不,我就是单纯觉得好看而已。
常常有人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这么穿那么写。不不不,我大可以和你扯上一堆谁也听不懂的思想境界。可是不,我就是想做而已。哦我就想这么活成我想要的样子。

不服,你来打我啊。

谁都想研究研究自己脑袋里在想些什么,如同亘古以来有了日月星辰便有怪力乱神。尝试着创造出什么,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,创造出一个神秘无比的体系。然后用一大堆名词来宣扬自身行为的合理性。

所以人总是不能在除这个维度以外的任何媒介里合理生存下去。说到底总是庸人自扰,也只有精密构造的此世界能够经得起折腾。

嘛,就是突然想到。没有任何指向性。如果谁觉得有力量,那很好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一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